ID508511784

无条件永远相信科和龙

马龙的紫色CK:

记者脸痛不痛😂萌\(//∇//)\

Twinkle:

这个假魔咒…一年之后又打破了一次🤷🏻‍♂️😂

roy:

昨晚发的铁刘海傻笑龙大家有问在哪里能看,我就翻到了一个b站链接啦,是男单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,第9p大概12:10开始,是一个晚报的记者提问说:“乒乓球有一个魔咒,前一年拿到世乒赛男单冠军的,第二年就拿不到奥运会冠军,对此你是怎么想的?”然后龙就憋不住了马上凑到话筒前面,但还是要等英文翻译再把提问念一遍,急的都翻了个白眼(我就等你说完,马上就怼你(就是第一p动图

 

等到翻译完了,他笑笑说,唔我估计你肯定不是专业乒乓球记者吧(场面一度非常尴尬,记者嗯了一声),龙接着说“那你没说除了(张继科)”,然后记者说“除了张继科那一届其他都没拿到冠军”,龙就说“那张继科不就在眼前呢嘛”,记者还想辩驳,龙说“那这些所谓的魔咒都是人打破的,之前张继科没拿之前你可以这样说,既然之前继科儿能够做到,那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到。”

 

回答完这一题之后他一直比较冷着脸,直到博儿说“我在北京的时候也跟马龙说希望能有机会在决赛碰上他,跟他相遇”,记者说你捧着马龙的奖杯跟他说了什么,博儿说“希望下次是我把奖杯借给马龙看一看”,龙就咧着嘴笑开了+海狮式拍手~~

 

链接如下: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994862/index_9.html 第9p

 


评论

热度(54)